六個寶今年的春節非常的特別...天晴民宿來了六個寶...喔不..應該說他們是升天六人組....他們是打從我民宿開業後的第一批因為某個好心人士在背包客棧寫了他到我這裡住宿後的感想留言..而尋線找了我的天晴民宿的客人...我對他們留下了極深刻的房地產印像...有趣的六人組合...為什麼我會稱他們為升天六人組呢....還是用相片解釋比較快吧...看完了也許你們就會知道這六個人有多寶了..升天彩紅...長的就一臉人生是彩色的樣子...這位嘛...是升天Q導(耳邊彷彿聽見了Q導專業的說..左邊一點..右邊房地產一點..好..不要動..不要動)呵...這位是...豆子..本人真的很像小熊維尼...又像安西教練...這位嘛..是麻將天才....(歹勢不小心說出來了)哈哈哈哈哈這位是阿狼..年輕有活力....衝浪高手呢...這位嘛...該怎麼介紹...嗯..這張相片怎麼覺得好像是看東森房屋到老鼠嚇到跳起來...還投降呢...(我會不會嘴巴太毒了點)大人有大量..不要報仇喔...六位寶...發現了什麼沒有...每個人都在跳啊(除了安西教練以外)...果然年輕就是本錢...看到這裡我有了另一個感想..人真的不能老..要我是...可能跳不起來了吧租辦公室...不過還好...這六個寶對我說..他們跳起來和我站著一樣高..還好我有先天上的優勢啊....不然.....在我的心裡可能會有一個背對著鏡頭低頭啜泣的畫面吧.....也正因為和他們在一起讓我突然有了年輕十歲的感覺...所以很開心的希望能帶他們到我小辦公室出租時候常去的地方走走...年輕真好...再往下看吧...這樣也行...嗯...兩位小姐...這是吊穚...看來你們真的以為台東的吊床都比較大呢....台東是個很美麗的地方...有許許多多的地方的美...並沒有出現在景點介紹中或觀光旅遊手冊中..有機會到台東的保濕面膜朋友...這個有美麗風景和吊穚的地方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感受一下...身處山中...無人打擾的的放鬆感..靜靜的坐著..聽聽流水聲...清徹見底的河水....感受台東人的悠閒.....這裡是我很愛的一個景點喔這位是阿狼....原來狼也可以跳的這麼高啊室內設計...果然是升天六人組裡最會跳的人...阿狼這張相片要收好...因為今天..我已經把你這張相片的背景給毀了...為了下一期的建設...所以必需要把你拍照的這個區域重新整地...希望能在你們下次再到來的時候..讓後花園變的更美....也能讓你們有完全不酒店兼職同這次來時的感受...也謝謝你們說的...你們已經是我的家人了這句話..真的(這裡要加重語氣).....感動ㄋㄟ......你們來的這三天...我不知道聽了你們說了幾次..我是老人與海....老人與狗...好吧...我自動把你們偷拍我的孤單老人背影放上來了..自整合負債首無罪...手下留情....其實也還好啦...真有這麼孤單嗎.....(寫到這裡突然有六個人的聲音同時出現說...真的...有...)唉...看來我中毒太深....總之很開心能認識你們...真的讓我覺得當初我覺的開民宿一定可以認識許多朋友的想法可以實現...謝謝室內裝潢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55oolt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