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哈哈今天不知道怎麼下標題.乾脆就叫無題好了話說壞人接到報社主編的來電 問壞人某篇文章可不可以用本永慶房屋名發表 壞人心理想  要用本名壞人何必寫上筆名哩於是壞人對主編說:可不可以用筆名 不過話一出口 住商房屋 壞人就後悔了 可以用筆名的話 主編何必打電話來哩 沒想到主編說............可以阿!!不過這個太平洋房屋主題用本名會優先錄用喔!!! 哇低勒好吧.必須向現實低頭 就用本名吧後來換他們的會計小姐打電話來東森房屋.................請問是壞人嗎? 我是 請問妳之前的電話是xxxxxxxxx對阿!! 因為壞人21世紀房屋仲介雖然搬家.不過給報社的住址一直是舊址.剛好手機號碼也換新的.所以今年的投稿全用新的那住址是xxxxxxxxxx 會計有巢氏房屋小姐說她就在想這個名字很熟 為什麼電話和住址都不一樣 真是歹勢啦 不過後來她又出個難題給壞人 請好房網問妳住幾鄰 幾鄰 壞人想想 之前投票通知單上好像有寫 阿!!對了!!!是5租屋鄰啦 熊熊問壞人幾鄰  還真不知道哩 今天為什麼寫那麼輕鬆的文章因為這是第200篇啦所以放鬆一下租屋網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創作者介紹

oo55oolte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